はな是限流小花

看文点置顶👉🏻【目录】评论里的脸接(爱发电🆔小花)一切禁转出lof🚫

童颜夫妇🍑甜甜甜点①+②

>灵感来源于今晚我喝了🍑味的酸奶😂

>算是剧版大结局后续

>文笔不好请多多包涵🙏

>还有没有②我也不知道maybe or never要是想到特别有爱喜欢的梗还是会努力写写看的~接下来开始⬇️


—————————————————————

到了挪威,安顿好K&K那帮孩子后,韩商言第一件事就是拉着佟年去逛超市,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韩商言每次想对佟年好就只会想到给她买好多好吃的。  


“这个草莓味的爆米花要不要?”韩商言看着货架上一排粉色的包装盒,微微皱眉,开始思考该选哪个🤔


“还有这个草莓味夹心巧克力看着也不错...”可能是因为上次和佟年第一次吵架有阴影了,他想下次可再也不能为了这种事吵到头疼了,想着便一包接着一包把各种粉色包装的零食都装在了购物推车里。 



“哎哎,韩商言,行啦我吃不了那么多的。”佟年眼看着推车里越来越满想起了之被韩商言夹菜/飞机上被塞到喷的画面,赶紧拉住可爱老公的手,“你真的要把我当猪喂呀?” 



“嗯......我不早就说了吗”韩商言边说边不怀好意的伸出大拇指往佟年小鼻子上按,并凑近说“佟年...是猪” 





评论 ( 21 )
热度 ( 49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はな是限流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