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な是限流小花

看文点置顶👉🏻【目录】评论里的脸接(爱发电🆔小花)一切禁转出lof🚫

又是唠叨的一天

昨晚看见那篇文真的感触颇深👉🏻怎么让写手退圈

再加上昨天写文卡卡停停就拖到了很晚 好在还是顺利产出了 且自己还算比较满意

今天一天都很累,所以就不写了来唠叨唠叨🌝

 

👉🏻关于点赞/评论/推荐/素质三连

①你关注我,粉丝变多了也是鼓励

②你素质三连和我交流,也是支持我很开心/更或许能打开思路

③而你关注我却只看文不点赞,不说白嫖那么严重吧,只是对我鼓励少了一点,热度越来越低,不可否认我更文的热情也会减退

④ 4k粉了很开心,但每篇平均热度连十分之一都没有,

这让我怀疑你们是不是关注错了人,或是我写的太烂了

maybe是真的写的不好🙃(感受到我的迷惑了嘛?天天好奇4k粉和热度之间的关系

 

👉🏻关于写🚗

①要么偏重细节描写/要么偏重情感/更多的是两者都是

②因为不太写清水🍬,所以把情感都融入了🚗中

③且如果小心思/小彩蛋能被宝们发现 真的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④为什么不勤快/不是日更/ 因为天天写会腻🙃

 

非常同意那篇最后的一句,圈子里有che有糖就是太太,我不去评价他人的文。

只是我想保证我的che必须有感情,没有感情那就重描写,我不是专业,但我不想写出来的che像是没感情的che文,随便替换名字就可以挪作他用,那种没有意义。

 

👉🏻关于链接🔗打不开

真的说了一万遍,首页置顶里也科普了一万遍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百度搜索ao3

打不开请您换个浏!览!器!或是wifi或是4g5g

 

👉🏻关于催更

越催越慢,也不谈什么有礼貌没礼貌,反正是越催越慢


👉🏻关于供梗

我感谢所有和我交流/供梗的宝宝!

不管有没有用到都感谢!没有用到的是我能力不够

还有上来问我写不写其他的,请看我的置顶谢谢


最后,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真爱粉hhhhhh


 

评论 ( 167 )
热度 ( 4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はな是限流小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