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な是限流小花

看文点置顶👉🏻【目录】评论里的脸接(爱发电🆔小花)一切禁转出lof🚫

7k🌸粉啦X小亲热开播一周年💕X抽酱奖

感谢大家的关注,与其说是粉丝

其实是译为关注者更合适,大家在lof能相遇是缘分,但是我从一开始就不怎么习惯“大大”这个称呼,只不过我把脑洞化为文字,恰好这些文字能被你们喜欢。

虽然这几天被屏蔽到怀疑人生

但是还是不太想离开,毕竟还有很多梗没写完

所以希望想看的宝宝们能耐心等待👭


🍬另:欢迎宝宝们去我wb小号给置顶帖打call呀~
这是参加仙子的神仙站子举办的

 #亲热开播一周年产出大赛

希望多多转评赞哦!笔芯💖

(虽然肯定打不过wb的太太,但还是友情参与一下吧~


🍬划重点!

转 评 赞 我的围脖置顶帖⬇️童颜恋爱九题

将会在7/8 20:20 转评赞里抽出3人发7k粉福利

福/利👉🏻至今为止所有🚀合集打包发给你们存档

(长图包或者文档形式随便

虽然我知道这也不算啥好奖品

就有兴趣的宝宝可以来👇🏻围脖转评赞啦!🤣🤣🤣

评论 ( 36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はな是限流小花 | Powered by LOFTER